如果有能力那真好



现在的我,就好像一无所有,一无所成,那样似的。

每天呆在家里,无所事事,游手好闲,懒懒散散

这些感觉实在是不好受啊。我的心情简直就是烂透了! T___T


原本以为会有希望的东西,全部都泡汤了,所以感觉非常的低落以及失望。

为什么每当我努力追求或非常想要某些东西时,却得不到呢?

难道天意弄人?

咳。。


其实,我开始好像不多有什么奢求了。

我现在就连一些小小的要求,都难以满足自己啊!好无能似的。:(

有时候,真的会觉得自己好没用。(虽然并非如此)


一路来。。宝贝挺好的,不但没有埋怨,还不断的安慰我,支持我,鼓励我,扶持我,疼爱我。。

搞到有时候我真的觉得有些不好意思。

虽然还可以吃好的,穿好的,睡好的,但我依然不断地担心着未来。


无论如何,目前的我还有梦想。:)

恢复状态以后,最想要实行或完成的梦想是:享受那鼎鼎有名的法式经典甜品 Ladurée馬卡龍,出席BIG BANG T-ARA 的马来西亚 showcase,购买 Tiffany 的戒台,到美国的纽约购物旅游一躺,拥有一辆宝贝又可爱的 VW甲虫车,住在一间属于自己的美丽小屋(最好全部东西都是粉红色,公主气派,或好像 Hello Kitty 那样)。。。

想到这一切,我突然感觉推动力回来了!真好!:)




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